ABB 2011年在华销售和投资均实现创纪录增长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24
继ABB总部不久前发布了2011年集团财报后,ABB中国公司今天在此公布了在华年度业绩.


ABB高层在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

2012年3月7日,继ABB总部不久前发布了2011年集团财报后,ABB中国公司今天在此公布了在华年度业绩。2011年,ABB在华销售与投资增长均创新高,销售额达到51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21%;投资额达2.3亿美元,比平时增长了一倍。

ABB两年前就在上海建立了全球最大的集成分析系统生产基地,为中石化、中石油、扬子石化、上海巴斯夫聚氨酯有限公司、巴斯夫、道康宁、壳牌和塞拉尼斯等企业的相关项目开发并提供了大量的“分析小屋”。许多“分析小屋”还远销中东和非洲。

ABB通过为中国客户提供的电机和变频器,在过去14年中帮助节电达1380亿度。按2010年北京市居民生活用电水平计算,相当于1.94亿人1年的用电量。

ABB 2011年成功中标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公司的主要项目,包括四川锦屏至江苏苏南的800千伏特高压直流线路(7200MW、2090km),和云南糯扎渡至广东江门的800千伏特高压直流线路(5000MW、1451km)。

除了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环境保护同样是ABB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2011年,ABB赢得多个订单,参与香港和云南等地的多个水处理项目。

2011年是ABB与本土重要的领导企业携手合作的里程碑之年。ABB与国电南自共同建立起大型合资企业——南京SAC自动化有限公司,强化了对电网、电厂和工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产品组合。双方向合资企业共同投资了17.5亿元人民币,并合并了双方的电网自动化相关业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