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美国能量回收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左萍女士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弗戈工业在线的记者在现场有幸采访到了美国能量回收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左萍女士。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国家环保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司、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工信部原材料与工业司等多个国务院相关部委将给予支持。弗戈工业在线的记者在现场有幸采访到了美国能量回收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左萍女士。


美国能量回收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左萍女士


美国能量回收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左萍女士


美国能量回收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左萍女士

Energy Recovery, Inc.(ERI) 成立于 1992 年,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显著降低能耗使低成本海水淡化梦想成真。ERI创造了超高效的能量回收产品和技术---其最高效的ERI PX® 压力交换器™ (PX®) 技术, 推动海水反渗透(SWRO) 脱盐的快速增长并帮助推动低成本海水淡化在全世界经济可行。

基于旋转容积泵(正位移式)原理,PX® 以最高达 98% 的效率从 SWRO 脱盐系统的高压废水流中回收能量。和无能量回收装置相比,该技术可将产水成本节约一半以上。

PX® 结构简单且仅有一个转动部件,可提供数年连续运行而不需定期维护或停机维护。其关键组件由坚硬、防腐蚀、工程设计的刚玉(氧化铝)制造。在恶劣海水环境中安装的PX® 设备,自1997 年以来,以工作数万小时而无需常规维护的事实,充分证明了其陶瓷结构具有很高的耐久性。

今天,经全世界80多家水处理工程公司的使用,PX® 技术已成功地成为海水淡化行业的能量回收标准解决方案。该产品被安装在世界各地的工厂,极大地降低了运行成本,产水的日产总量超过 5,200,000 m³。每年为客户节约 500 兆瓦以上的能量,或每年 3.52亿美元的运营成本。无与伦比的节能和服务使 ERI 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能量回收(ERD)制造商。

ERI的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旧金山海湾区的San Leandro。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包括美国佛罗里达州桑利斯、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中国上海、澳大利亚的悉尼。随着世界对纯净饮用水需求的增加;ERI不断在世界各主要城市设立办事处。


美国能量回收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