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优秀品质服务本地用户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12
5月6~8日,英格索兰ARO流体管理战略事业部亮相于IE expo 2015展会现场,ARO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进入中国市场,2001年由于业务的飞速增长,英格索兰在桂林设立了ARO的组装线,自桂林工厂建立以来,每年均已40%以上的增长率高速发展。

5月6~8日,英格索兰ARO流体管理战略事业部亮相于IE expo 2015展会现场,ARO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进入中国市场,2001年由于业务的飞速增长,英格索兰在桂林设立了ARO的组装线,自桂林工厂建立以来,每年均已40%以上的增长率高速发展。ARO一直与中国的设计院、高校、工程公司、行业客户紧密合作,不断将在欧美水处理发达国家和地区成熟应用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ARO遵循着本地化发展的模式,设立了系统解决方案技术中心,针对本地用户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制系统解决方案。仅仅将产品提供给用户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进一步的工作是如何帮助用户来创造价值,把注意力集中在真正系统化满足客户的要求之上,基于ARO 85年的技术经验,为用户提供适合中国市场的各类泵产品。”中国区业务负责人徐永红先生说。

英格索兰ARO流体管理战略事业部中国区业务负责人徐永红先生

徐总介绍到:“2014年,英格索兰集团进行了一次组织结构调整,将原来的流体业务单元提升至独立的事业部,而流体管理战略事业部又以全球知名品牌ARO家喻户晓。这种公司发展战略性的变化,使流体业务得到更多的重视,发展路线更为清晰,有助于ARO向市场推出更节能、更高效的泵类产品。”

面对事业部以后的发展,徐总表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仍然是事业部业务开拓的基石,在良好的政策下,中国的精细化工、环保、制药、食品饮料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这对ARO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不断拓展ARO的行业应用领域,是目前徐总着力在做的事情。他介绍了这次展出的符合FDA标准的卫生级气动隔膜泵,这款2014年新推出的产品,可广泛用于国内食品、饮料行业、个人护理产品及医药原料药的生产加工。FDA系列卫生级隔膜泵沿承了ARO流体产品一贯遵从的三大特性——可靠、安全与简便,可轻松方便地进行在线拆卸、清洗、消毒及保养,满足流程工业用户的原位清洗(CIP)和原位消毒(SIP)的应用要求。

符合FDA标准的卫生级气动隔膜泵

徐总说:“在开拓更多的行业应用的同时,我们着眼于更高的高度,从流体设备的集成、中央控制等系统化的角度开拓我们的新产品和新市场。”ARO在2014年推出了“智能化流体解决系统”,由ARO即插即用式控制器和ARO电子接口泵组成,颠覆了传统隔膜泵的驱动和运行管理方式,通过电信号的交互,完成各项工作指令,并协助用户管理流程和维护系统。真正意义上解决了气动泵难控制,难计量,较多人工干预的问题。协助客户推动以人为本的生产管理,提高作业效率,实现无人值守。

ARO智能化流体解决系统

“英格索兰流体业务自上世纪末进入中国以来,经过近20年的努力,在很多方面已成为了行业中的领导者,以优秀的品质和服务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客户也由此对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这是我们前进的鞭策。我们会努力以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要求,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在采访结束时,徐总代表ARO流体管理战略事业部广大中国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承诺继续以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于中国市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