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环保的专精者——苏环环保

发布时间:2014-04-14
欢迎莅临南京苏环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4年5月20-22日中国环博会展位N5 5364

南京苏环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南京环保产业协会水污染治理专业委员会的秘书处单位,也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致力于水处理高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具有先进的技术背景、丰富的工程运作经验及雄厚的资金优势,特别是对化工(煤化工、盐化工等)及化工类污水(制药、农药、电镀、光伏等)的处理,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主要体现在前期调研、工艺设计、工程调试、微生物培养、运营等环节。

化工污水处理是环保行业的难点之一,该类污水成分复杂、色度深、有机物浓度高、可生化性差,我公司迎难而上,研究理论总结实践,成功地承接了多项化工污水工程,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认可,有些项目在当地被授予科技成果转化或环保示范工程。我们对化工污水的特点和治理理念有着深刻的理解,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已成功申报发明专利。

在新的环保产业形势下,公司坚持差异化经营,根据自身特长及优势,结合多年来从事多项化工类污水处理的实践经验,进一步专注于煤化工污水治理,煤化工污水包括煤焦油污水、兰炭污水、焦化污水等,比一般的化工污水处理难度更大。经过大量的小试中试和工程应用,我公司在诸多技术领域取得进展,并进行科学组合,尤其是在超高浓度氨氮处理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超高浓度氨氮是煤化工污水的一个共性,也是难点,我公司研发团队在立足自主创新,长期吃住在现场,摸工艺、做中试、验数据,经过艰苦不懈的钻研,找到了行之有效的成套处理技术。该技术最显著的优势是:投资少、运行成本低、效果确切,从而开创了超高浓度氨氮污水处理的新纪元。

术业有专攻,公司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在化工环保领域精耕细作,依靠人才、技术两个制高点,打造核心竞争力,以技术换市场,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提高品牌美誉度和溢价能力,成为全国知名的高端环保品牌!

欢迎莅临2014年5月20-22日中国环博会展位N5 5364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