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仪脉自控科技参展IE expo 2014

发布时间:2014-04-14
上海仪脉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是著名的在线水质分析仪制造商德国布朗卢比公司以及全球知名的藻分类\毒性仪产品制造商德国bbe公司唯一授权的中国总代理及中国技术服务中心,公司在上海、广州、天津、成都、杭州等地设有办事处及服务机构。

上海仪脉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是著名的在线水质分析仪制造商德国布朗卢比公司以及全球知名的藻分类\毒性仪产品制造商德国bbe公司唯一授权的中国总代理及中国技术服务中心,公司在上海、广州、天津、成都、杭州等地设有办事处及服务机构。关注水质安全,上海仪脉自控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广大水质监测领域的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在线水质分析仪产品以及提供及时、周到、完善的售后服务,造福人类健康。

德国布朗卢比公司简介:

布朗卢比在线水质分析仪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分光光度计部件、极其稳定可靠的液体输送系统、超高灵敏度的检测器件使得其具有最高的检测灵敏度、最低的检出极限和最精确稳定的分析数据,是分析结果精确可靠的最佳保证。

布朗卢比在线水质分析仪的杰出优点:

Ø 拥有最高的测量精度和最低的检出极限

Ø 模块化设计,结构简单,日常维护方便

Ø 全球第一台真正网络意义上的在线分析仪

Ø 具备质控样验证核查功能,自动判断数据有效性

Ø 独家拥有有效的抗浊度干扰自动修正技术

应用领域:

地表水、水源地、自来水在线监测;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在线监测;过程控制水在线监测等。

(注:本样本所列技术指标,基于进口试剂及德国测试工况条件)

德国bbe公司简介:

bbe Moldaenke GmbH是世界著名的藻分类产品及毒性仪产品的专业制造商,总部位于德国基尔。作为来自德国领先的环境设备生产商,bbe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科技的水质检测设备。bbe Moldaenke公司目前研发并制造的藻分类和毒性分析设备等所有产品都取得CE认证,被广泛应用于海洋学、湖沼学、饮用水监测、水库监测、洗浴水分析、水产养殖系统管理及环境评估等各个领域。

bbe 产品的两大类核心产品,第一类,藻类分析仪系列。全球独家采用领先的多波长光源荧光分析系统,可以实现藻分类检测,具有便携式、实验室、野外、在线等多款产品。

第二类,毒性仪系列,根据受试生物不同分为植物藻毒性仪、大型蚤毒性仪和鱼毒性仪,bbe Moldaenke毒性仪产品位居全球市场领先地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