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阿赫玛亚洲展膜产品

发布时间:2013-05-13

2013 阿赫玛亚洲展膜产品

阿泰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展位号:F7

位于德国西部的阿泰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从1992年开始研发并生产高品质陶瓷膜。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化工、石化、生物、食品饮料以及污水处理和回收等领域。

常规膜产品的长度可达1500mm,膜管通道分别为:单通道,7-, 19-, 37-, 61-,以及85-通道,通道内经为2~8mm,膜过滤精度从1kD~1.2μm。

除陶瓷膜产品以外,阿泰细还提供不同过滤面积的优质钢及塑料膜组件。

阿泰细产品持有全球食品卫生最高级别的3-A认证。由于3-A很高的认可度,现在它已经成为进入美国食品、奶制品和药品卫生设备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全球优质产品的标志。

针对膜层磨损性较高的料液,阿泰细公司还研制成功了耐磨TiO2陶瓷膜Duratech。这一产品具备极好的耐磨损性能。

最新研制的211通道膜管也将会在短期内实现批量生产,这一产品可大幅度提高单只膜管的膜面积,为减少膜设备的体积、降低投资成本起到积极的作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