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阿赫玛亚洲展蠕动软管泵

发布时间:2013-05-13

美国固瑞克公司 展位号:M18

固瑞克EP蠕动软管泵属于容积泵,于2011年11月推出。

固瑞克EP软管泵是在市政、工业水处理领域进行计量、投料或在不同位置之间输送流体的理想产品,特别适用于处理含固量高、磨损性强、粘度较高、对剪切敏感的物料,如絮凝剂、石灰乳、硅藻土等,主要应用的行业包括净水与污水处理、环保行业、饮料、制药等。

固瑞克EP软管泵的单循环流量比常规设计多50%,其技术特点如下:

单个超大管轮以360度旋转低摩擦挤压软管;

每次循环仅挤压软管一次,延长软管寿命;

维护简易,无多余阀门、密封件或气封;

泵可双向运转,便于排空管路或清除堵塞。

除了EP软管泵套件,固瑞克还向市场供应不带电视驱动的EP软管泵头,最终用户和系统集成商可在采购软管泵头后自行选配其他品牌的电机。

不同于传统的滑靴式设计,固瑞克EP软管泵使用单个超大管轮以360度旋转低摩擦挤压软管,单循环流量比常规设计多50%。同时,每次循环仅挤压软管一次,延长软管寿命,大大减少了用户更换软管的次数和成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