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碳硅合金陶瓷反应器

发布时间:2013-05-16

康宁(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展位号:M47

康宁的微通道连续流反应器即AFR反应器技术是一种高通量,易放大的反应器技术,能够为多种化学反应提供成本有效的连续流合成工艺方案。该技术提高了反应过程的效率,大大改善了合成工艺的可放大性以及化学过程的质量, 同时降低了化学过程对环境的影响,化学过程性能的不稳定以及生产成本。

康宁针对大规模合成生产装置的需求,推出了更高通量的G4碳硅合金陶瓷反应器,该反应器秉承了康宁独特的微通道设计,陶瓷材质使其具有更高的换热效率。

该反应器年通量能力最高达到2000t/a;工厂环境紧密设计,进一步节省占地面积;反应管线无金属接触,可处理强酸,强碱和氢氟酸。反应器可以从G1研发型反应器等效放大到G4反应器,G4反应器是由特种陶瓷功能模块,由PFA管路,Perlast垫(圈)片以及不锈钢框架组成,公用工程法兰式连接,适用于化工大生产环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