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FE聚四氟乙烯螺纹O型密封圈

发布时间:2013-05-16

德国威根有限公司 展位号:D11

德国威根有限公司研发了一系列的螺纹密封产品——能够承受动载荷的PTFE聚四氟乙烯螺纹O型密封圈。密封件的材料是百分之百的PTFE聚四氟乙烯,螺纹的材料既可以是金属的也可以是塑料的。在这类密封件的保证下,螺纹连接件之间都只有很小的空隙,并自动地与螺纹牙型保持匹配。在使用时,PTFE聚四氟乙烯材料的密封圈无需任何辅助添加剂。这种具有良好动态密封性能的O型密封圈可以很好地抵抗多种侵蚀性的介质,例如:抵抗化学品和酸的腐蚀;抵抗可燃物、稀释剂、可燃气、石油和机油的腐蚀。
这种密封件安装使用简单、寿命长、不易燃、不溶解、耐压和耐稀释剂。

它适合于在-200~240℃的温度范围内使用。PTFE聚四氟乙烯O型密封圈是水和氧中性的,通过了DIN EN 751-3FRp标准的DVGE检验,经GRp BAM检验适合于在液态和气态酸性材料中使用。它通过了45°角的回转检测,也通过其他国际认证,例如Gastec或者美国保险商实验室的认证。它的使用也非常简单:只需将PTFE聚四氟乙烯O型密封圈沿螺纹旋向缠绕几圈就可以了。选择密封圈时,只需按照管子的直径和螺纹的头数进行选择就可以了。对于直径0.5英寸的管子,要求细牙螺纹至少有12扣、粗牙螺纹至少有18扣;当管子直径达1.5英寸时,要求细牙螺纹至少有16扣、粗牙螺纹至少有24扣。

为了使安装工作更加简单、提高滑移性能,可在连接件中喷入一些装配润滑剂。据生产厂家介绍,装配润滑剂不会与大多数气体形成有害的混合气。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