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碱蒸发装置

发布时间:2013-05-16

博特瑞姆斯化工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展位号:J2

瑞士博特化工装置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市附近慕腾兹地区,主要业务领域涵盖碱液蒸发浓缩固化装置;稀硫酸的浓缩回收循环系统;湿式氧化水处理装置。

在过去 40 年里,瑞士博特已在全球范围内设计和建造了400多套化工装置,包括160多套蒸发装置,250多套固碱装置,保持全业绩装置的安全记录。在中国,博特公司已为超过60家客户提供了80多套装置,总产能近千万吨。博特公司已经成为蒸发固碱领域的行业标准,多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市场份额第一。

瑞士博特于1998年4月20日成立瑞士博特化工装置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进而在2011年1月成立独资子公司博特瑞姆斯化工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博特瑞姆斯公司主要从事国产博特蒸发装置和片碱机的制造及技术服务,同时提供博特公司全部在华装置的零配件供应及售后服务。

2011年5月,博特瑞姆斯公司与宁波东港电化有限公司签订了第一套20万t博特国产化蒸发装置的合同。2012年8月,该装置顺利投产验收。

从2011年1月至今,博特瑞姆斯公司已经签署的国产化蒸发装置合同总产能达100万t/a,国产化片碱机合同总产能达62.5万t。

瑞士博特公司及博特瑞姆斯公司期待与中国化工行业客户及同仁精诚合作,共同实现产业升级和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